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城管温情执法 安顿孤寡老人

昨日,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铁东执法所执法人员来到盘锦市救助管理站看望一位肖姓老人。“我在这里生活得很好,是这几年来睡得最香的两晚了。”见到执法人员来看望他,肖姓老人激动地说。

事情要从6月11日说起。当天上午,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铁东执法所的队员在日常巡查检查中发现在东风街东段路边存放着一辆破旧带棚的两轮车,车内外堆放着各种杂物,影响了市容环境秩序。后经查找发现,原来这是一位老人的住所。

经询问了解,老人姓肖,多年前孤身一人从外省来盘,因身体不好一直靠打零工维持生计。为了帮助老人找一个安定的住所,也能确保辖区环境秩序规范整洁,铁东所负责人员一边向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汇报,一边与辖区铁东街道河闸社区工作人员取得联系。

双台子城管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组织执法队员立即到达现场,在与老人进行沟通交流后,联系了盘锦市救助管理站,并驱车将老人送到了盘锦市救助管理站,嘱咐工作人员一定将老人安顿好。

城管人,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执法工作中温情执法,兼顾法、理、情,展现了新时代城管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城市的温度。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明实践树新风 志愿服务暖人心
下一篇: 365日不断线“彩虹行动”点亮艳阳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