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带队调研我区创城常态化工作

6月8日下午,区委书记李吉峰带队调研我区创城常态化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顺利,各街道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长途客运站家属楼、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利民路、东风市场、商业城北门、辽化生活区、天河市场等点位,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通信线路和空中线缆改造遗留问题、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迅速整改到位。




李吉峰指出,文明城市创建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重要惠民工程。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标测评标准,深入查找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有效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城市生活新需求。

李吉峰强调,各街道各部门各单位要全面总结经验教训、补齐短板,对标一流、拉高标杆、更新理念、创新思路,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协同推进的创城工作局面。要针对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等突出问题靶向施治、精准发力,推动各项整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协同配合,狠抓常态长效,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行立改、彻底整治各项问题,为我市创建全域全国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中共盘锦市双台子区委政治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