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4日上午9时,双台子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主任田新臣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储良,区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公安分局民警代表,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代表和辖区易制毒企业代表等共130余人参加活动。



仪式上,易制毒企业代表、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在印有“平安锦绣 绿色无毒”的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活动现场通过在空飘球下悬挂禁毒条幅、展出禁毒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知识等形式,向来往的群众细心地讲解毒品的常见类型及危害,加深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抵制毒品诱惑的自觉性,倡导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践行绿色无毒健康人生从我做起。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余份,为各成员单位的禁毒委员和群众发放禁毒标识胸标100余个,摆放禁毒宣传展板6块,空飘球禁毒条幅2个。

此次活动,在全区范围内掀起了“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新高潮,进一步提高群众禁毒知识覆盖面和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线上晨享”和“线上夜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