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提高全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训工作质量,促进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6月24日,2022年双台子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指向精准、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理论学习 思想洗礼


培训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习近平法治思想解析、《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方面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的性质、宗旨、目标和现阶段的主要任务,引导其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



邀请市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王娟开展专题讲座,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张丹开展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增强纪律观念,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



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法学副教授代红梅开展专题讲座,教育引导党员发展对象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激励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素养。


观看影片 精神洗礼


培训班组织观看了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徐恩惠同志精品党课《信仰的力量》、全国党员教育优秀课件《选择》。教育引导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思想政治修养。  


交流分享 互学互促


参训学员们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培训的成果带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担当,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结业考试,通过结业考试,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等方面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升了理论素养,巩固了学习成果。



培训班以主、分会场实时同步形式进行。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 双台子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