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盘锦首届新能源汽车电商博览会

为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倡导双碳创新、绿色出行,6月25日上午,盘锦首届新能源汽车电商博览会在盘锦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示范区举行。



此次博览会由盘锦市商务局和双台子区人民政府主办,盘锦卡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盘锦绿色发展暨SAP双碳创新中心承办。活动以“双碳创新 绿色出行”为主题,采取线上电商展示、推介、精准撮合的方式,以“电商+直播”融入现场互动的方式,充分带动客户与新能源车企之间的互动。

活动现场,比亚迪、广汽丰田、广汽传祺等22个汽车品牌展示了80余种新能源车型,并通过补贴、直播团购、特价车促销、库存车折扣优惠等多种方式刺激客户购车热情,促进消费,从而推动盘锦新能源汽车市场快速提升与盘锦客户对新能源的认知度。





博览会全媒体互联网(抖音、快手、火山、腾讯视频、爱奇艺、今日头条、微信、微博等几十个热门手机APP与电脑端口)推广展会信息,精准投放于有购买意向的区县客户,并转化客户报名。通过线上收集客户需求,在线锁定购买车型,获取促销信息并达成初步成交,线下完成挑选提车环节,实现车辆销售。

与此同时,博览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还开展了多元化购车“好礼”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购车实惠和全新的购车体验。

博览会期间,围绕活动主题,推动交通领域减排降碳,盘锦绿色发展创新中心与盘锦数字经济产业创新示范区共同举办了盘锦市新能源汽车发展论坛。



论坛上,智源(辽宁)碳科技有限公司、双碳研究院院长潘国辉作了题为“以‘双碳’目标引领交通运输领域绿色低碳发展”的演讲,比亚迪直营店盘锦店总经理刘晓明、东生集团总经理于海生、广汽丰田盘锦星海店总经理吕倩和盘锦卡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林涛分别就汽车品牌、新能源汽车未来发展趋向以及盘锦新能源汽车销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热烈的交流,精彩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嘉宾和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论坛是盘锦市践行“双碳”战略、落实“双碳”行动,加快推进交通运输绿色低碳转型,切实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交通运输工作的具体体现,是对盘锦推动交通运输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加快形成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的有益尝试,为积极推进交通运输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成效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司法局推动人民调解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区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