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商务局开展庆“八一”学习活动

8月1日,区商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辽河碑林开展学习活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 

 

大家先后参观了古代馆、近现代馆、当代馆和毛泽东书法艺术馆,欣赏了草书、楷书、隶书等历代书圣巨匠2000余件佳作,观摩了早期革命者和爱国知识分子慷慨激昂的手书碑帖,深刻地感悟到了中华民族5000年历史文化的灿烂丰富与博大精深,深刻感悟到了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为了革命的斗争事业宁愿牺牲自己的伟大精神。


同时,商务局号召行管企业开展拥军优属活动,督促商超落实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军烈属优先”工作,在大润发、兴隆二百等商超利用户外显示屏、内部电子屏等载体进行双拥宣传,大力营造拥军爱军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双台子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攻坚行动
下一篇: 双台子区领导走访慰问优抚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