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11次常务会会议



9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政府十届11次常务会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重要指示和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全面总结前一阶段防汛抗洪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入汛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雨为令、闻汛而动,不怕困难、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用热血、汗水、智慧,夺取了防汛抗洪工作的阶段性胜利。

会议强调,当前主汛期已基本结束,做好防汛抗洪的“后半篇文章”至关重要。全区上下要把主要精力从防汛抗洪转移到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中来,党民一心、军民一起,与时间进行赛跑、向目标发起冲锋,全力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加快受灾群众家园修缮重建,努力把洪灾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强调,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稳定是压倒一切的定盘星。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部署,严格落实“四检”要求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下大力气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筑牢安全生产屏障。谋定后动、谋定快动,为加快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高效顺利实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提供坚实保障,努力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以及受灾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书记李吉峰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下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45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