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9月9日,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李吉峰先后来到双台子区第一中学、双台子区辽化小学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工作和教学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副区长邹勇,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活动。




在双台子区第一中学,李吉峰与教师代表庞静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庞静的工作、生活情况。在了解到庞静从教28年,一直奋战在教学工作第一线,曾荣获教育部“国培计划”骨干教师、辽宁省最美教师、辽宁省骨干班主任等各项国家、省、市荣誉时,对她在教学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勉励她要坚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更多教育工作者奋发有为、争先创优,为双台子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吉峰随后来到双台子区辽化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濮章婷,并为她送上了鲜花和节日问候。在了解到濮章婷是辽宁省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核心教研团队骨干成员,执教课例多次被评为国家、省、市、区级优质课后,李吉峰勉励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承载着立德树人的重任,要加强修养、规范行为,涵养良好的师德师风,潜心教书、静心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更好发挥学校思政课的教育作用,厚植学生爱国爱党情怀,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李吉峰在慰问中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坚持立德树人,勇担时代重任,壮大教师人才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提供坚强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47次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 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主持召开区政府十届11次常务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