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盘锦市双台子区重点人群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的名单公示

根据盘人社发【2019】108号文件,关于印发《盘锦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以及盘人社发2020】58号文件规定,为落实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我区定点培训机构积极开展对重点人群技能提升的培训工作,现将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职业技能鉴定合格证书的人员名单予以公示。信息来源为双台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系(电话:0427-2360412)。

公示时间:202298日至2022916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以示负责。我将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严格保密,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将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并视情况按有关文件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重点人群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并取得职业技能鉴定证书的名单.xls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社局公开发布劳动保障监察投诉举报渠道的公示
下一篇: 区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