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长盖世功走访慰问我区优秀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27

9月9日,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来到双台子区实验中学,看望慰问优秀教师门亚菊,向她以及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在双台子区实验中学,盖世功与教师代表和教育工作者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双台子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盖世功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者,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在工作和生活上多多关心、关爱教师,合力打造优良的工作环境和职业氛围,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地为教育服务。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厚植教育情怀,抓好主责主业,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中来,为双台子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盖世功强调,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大力推动教育改革发展,使我区教育越办越好、越办越强。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就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机制、加强教师管理、优化教育资源、加强教育投入,以一流状态办一流教育,切实提升竞争力和吸引力,不断开创我区教育工作的新局面。希望全区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区长邹勇参加走访慰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