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双台子区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动员会议召开



9月15日,双台子区落实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部署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对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动员全区上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区委书记李吉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国军,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秋席会议。区委副书记赵军就《双台子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作说明。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市委工作要求把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抓手,以整改行动和整改成效持续巩固双台子区良好的政治生态“IP”。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要着眼长远、细化措施抓整改坚持实事求是、新官理旧账,全面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实化整改方案构建完整的闭环式“责任链、任务链、时间链”。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抓整改既要抓好面上具体问题整改,又要针对共性问题相近问题查漏补缺,推动显性隐性问题一并整改积极运用制度思维、改革办法,将整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形式长期坚持下去要把握关键、完善机制抓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为扎实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建立健全整改工作推进协调机制、成果评估运用机制,确保问题整改上下贯通、全面覆盖、不留死角。要紧盯节点、统筹兼顾抓整改坚持效率与质量并重,结合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北方水城抓整改,聚焦“六个高质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期待,进一步激发创新驱动力,做好关系群众冷暖安危工作让整改成果更好地向发展动能、群众福祉转化


会议要求,要压实各方责任,坚决确保巡视整改工作成效要切实把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之中融入全面从严治党之中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之中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街镇各部门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肃认真履行整改责任,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努力形成一批高水平制度创新成果确保所有反馈问题如期高质量整改到位。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区法检两长;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市直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区委召开九届第47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