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团区委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礼绽芳华”征文绘画大赛

为凝聚朝气蓬勃的青年力量,最青春、最活力、最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筑牢广大青年团员、少先队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团区委开展以“携手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礼绽芳华”为主题的征文绘画大赛,现面向全区征集作品,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携手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礼绽芳华


二、参加人员

全区青年、团员、团干部、少先队员


三、评选要求

1、征文比赛

1主题内容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党的百年征程,生动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领域的科学指引和实践伟力,生动展现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生动展现共青团员、共青团干部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

2体裁形式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3)纸张要求:普通稿纸。

4篇幅要求每篇文章不超过2000字。

5征文应当为原创,且未在其他公众平台和媒体发表过。如发现存在抄袭、剽窃、一稿多投等行为的,取消选手参赛资格。

6)征文类参加人员为街镇、区直机关青年、团员、团干部;区内中学学生。要求手写稿上报,不能打印。

2、绘画比赛

1纸张规格:8K单面,横、竖皆可

2作品内容要求内容健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为主要内容,积极向上、主题鲜明,图文布局合理,设计美观大方,色彩搭配合理,版面整洁。

3作品不用标注作者姓名、学校班级、指导教师等信息。团区委根据附件表格统一粘贴。

4)绘画类参加人员为区内小学少先队员。


四、奖项设置

各类别设一等奖5人,二等奖15人,三等奖20人,优秀奖若干名。将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将优秀作品在区媒体平台进行展出。


五、截止时间

2022年10月9日


六、报送方式

截止报送时间前将征文手写稿作品、绘画类作品、附件汇总表格统一送到团区委1110室。

联系人:田洪亮、李晶

联系电话:2361109

 

附件:参赛作品统计表

 

 

共青团双台子区委员会

2022年9月14日


附件:

征文类:

姓名

单位/学校(标注中队)

征文题目

备注

 

 

 

 

 

 

 

 

 

 

 

 

 

 

 

 

 

 

 

 

 

绘画类:

姓名

学校及中队

作品名称

指导教师

备注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统一镇纪委:开展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篇: 关于2021年度双台子区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补助资金发放的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