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统一镇纪委:开展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统一镇纪委在辖区内开展了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期间,镇机关、各村(社区)党员、公职人员认真学习了辽宁省纪委《关于五起党员、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深挖彻查党员公职人员 酒驾醉驾问题背后“四风”问题的通知》等警示教育文件,从涉案人员被追究法律责任并受到组织处理的惨痛经历中,深刻认识酒驾醉驾的危害,要求全体党员、公职人员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和警惕,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养成“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良好习惯,切实做到知敬畏、懂法纪、守规矩。签订《安全驾驶承诺书》,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庄严承诺,遵纪守法,文明驾驶;强化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内和“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管理,按要求进行谈话提醒,及时发现可能发生问题的苗头,及时提醒和纠正,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发生酒驾醉驾问题,不给党员、公职人员形象抹黑,努力营造遵纪守法、风清气正的政治纪律环境。


通过此次酒驾醉驾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对党员、公职人员的日常教育管理,使干部职工把法纪刻印在心,落实于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纪意识、规矩意识。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客运公交一体化公告
下一篇: 团区委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青春献礼绽芳华”征文绘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