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小身影”“大力量”双台子区志愿者们战“疫”在行动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疫情当前,双台子区各个社区、各条战线上都活跃着一群最美身影,他们变身“守门员”“宣传员”“服务员”“劝导员”⋯⋯为防疫工作做着积极贡献。

封控、流调、溯源、物资储备、扫楼排查、维持秩序、扫码测温、疏导人群⋯⋯为配合市、区范围开展临时静态管理,高质量区域核酸检测期间工作,一批批党员、医务工作者、机关干部、社区志愿者、青年志愿者等迅速集结,他们有的披上“战衣”变身大白,有的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赶赴一线,他们守望相助、尽己所能,传递温情,义务奉献。

疫情防控环环相扣,志愿者们无处不在,每一个志愿者都坚守着自己的临时岗位,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城区的稳定,为了群众的安危,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清晨到深夜,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健康的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志愿服务显担当 疫情防控增力量
下一篇: 统一镇:多点开花 串起民生服务幸福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