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容缺受理事项清单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120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容缺受理事项清单(2022版)
序号 行政权力名称 法律依据 主要申请材料 可容缺受理材料
1 对举报假冒伪劣经营行为的奖励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2009年8月27日修正)
第十条任何单位和个人有权对违反本法规定的行为,向产品质量监督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检举。
产品质量监督部门和有关部门应当为检举人保密,并按照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人凭奖励通知书及有效身份证明 奖励通知书
2 对向执法机关检举、揭发各类案件的人民群众,经查实后给予的奖励 【行政法规】《直销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43号)第三十七条第二款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应当为举报人保密;对举报有功人员,应当依照国家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举报人凭奖励通知书及有效身份证明 奖励通知书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