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区委书记李吉峰调研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0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吉峰就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副区长邹勇、储良、孙大庆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李吉峰一行先后来到京哈高速公路高升出入口、盘锦火车站等点位,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询问了防疫工作流程、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吉峰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李吉峰强调,要严把“入口关”,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守好京哈高速公路高升出入口、盘锦火车站等风险点,紧盯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不断优化和规范查验流程,认真做好“E盘锦”报备、核酸采样、两码查验、佩戴口罩、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要立足于防,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前置,不断优化各项防疫流程,不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水平和管控效率,确保常态运转高效、应急处置有效,对重点人员实行“快管控、早管控”,切实降低疫情输入风险。值班人员和医护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保障措施,在做好工作的基础上,时刻加强自我防护,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企业运输车辆闭环管理的督导检查,强化道路管控,着力提高通行效率,及时防范化解每一个风险点。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九届第50次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下一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