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城管救急暖人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11月1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来了一名后腰村村民代表,他笑容满面地向大队领导送上一面“雪中送炭见真情 勇毅前行显担当的锦旗,表扬统一镇综合执法所范宏、吴立民两名同志

在协助后腰村疫情防控期间,统一镇综合执法所范宏、吴立民两名同志总是提前到达工作岗位,早来晚走积极协助工作人员做好核酸采样、村屯巡逻、宣传疏导等各项工作。

10月19日,后腰村养鸡厂因细菌消杀药品和病毒防疫疫苗出现短缺,如不及时用药将会造成一定经济损失范宏、吴立民获悉后,立即主动驱车到药品供应点联系购药,为养鸡厂解决了燃眉之急

10月20日后腰村九组村民田某由于常年患有疾病需要服药治疗药品告急,出现短缺。范宏、吴立民得知后,立即到区里药品保供点买药,及时将病人所需的药品送到手中

10月23日,后腰村七组村民周洪良老人在烧水时,不慎将手烫伤,老人急需烫伤药进行治疗此事正巧被巡查的范宏、吴立民同志遇到,他们二话没说,急忙到城里买药,使周洪良老人的烫伤得到了及时治疗。

他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温情,时刻谨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锦旗不仅是群众对城管队伍的一份认可和肯定,更是一份责任和动力。市城管执法局双台子大队将继续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精细筑牢疫情防线,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封控期间,他们“就地上岗”成为最有力量的“守护者”
下一篇: 致敬 雨雪中坚守岗位闪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