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致敬 雨雪中坚守岗位闪耀的你!

经过一夜雨水的洗涤,我市的气温骤降,与前几天的“春日艳阳”相比,今日的盘锦多了几分寒意,并迎来了今冬的第一场雪。

雨雪的到来,并没有阻断双台子区党员干部们抗疫的脚步,他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化身“志愿红”“防护白”冲在一线,无畏疫情险阻,冒雨踏雪坚守岗位践初心,尽职尽责行使命,全力保障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请出示辽事通健康码”“排队请保持2米安全距离”……他们或者扫码或者维护核酸检测秩序,确保核酸检测操作规范、信息录入准确、秩序引导高效。

“来盘的旅客请出示行程码、辽事通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请登录‘E盘锦’小程序进行报备,谢谢配合!”“请落地入盘再做一次核酸检测。”……雨雪交加的天气,冷风吹得他们的脸颊发红、手脚冰凉,但他们都不曾停下来,全力保质保量地完成值守工作,只为坚决守住“入盘关”。

“有需要透析或者就医的居民请与我联系。”“隔离的居民们可以扫码进群进行生活物资订购,物资保供充足,大家不用担心。”“您家的具体地址是?……”“雨再密,雪再大,但是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居民的需求就是我们工作的方向!”他们用坚守一线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的内核意义,在恶劣的天气里筑牢抗疫防线、守护健康绿线。

温暖守护的故事,每一处都有上演。在这雨雪天里,双台子区的党员干部和工作者们无论身着什么颜色的“战衣”,都凝聚成了抗疫一线的温暖力量,在关键时刻冲上去,在危难关头豁出来,用行动诠释担当,用点滴书写奉献,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抗疫中的冬天不再寒冷!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城管救急暖人心 群众感谢送锦旗
下一篇: 志愿服务显担当 疫情防控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