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党的二十大代表走进双台子区税务局分享参会感悟

近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盘锦光合蟹业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孙娜走进双台子区税务局,以《守正创新 勇毅前行》为题分享了自身的参会感悟。




孙娜坚持12年扎根农村科研一线,从事河蟹生态育种、育苗技术攻关与质量检测工作,用青春和汗水为盘锦河蟹养殖产业提供技术保障。

分享会上,孙娜以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真切的感受介绍了大会过程、个人履职等情况,分享了她亲历党的二十大的感受和体会。“参加这次会议,可以说是收获满满!”孙娜说。“大家要发挥自身岗位优势,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扩音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贡献税务力量。”孙娜对参会感悟的分享精彩生动、通俗感人,在场的税务干部时报以热烈掌声。


 


 分享会后,孙娜还与双台子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代表进行座谈,青年税务干部们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伟大建党精神、钉钉子精神、青年成长等问题积极向孙娜请教,获得指导。孙娜为青年税务干部们题写了寄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青年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走近党的二十大代表,现场聆听生动具体的参会感悟,使我们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大的决心和信心。

青年税务干部马悦:“孙娜代表告诉我们要不怕吃苦、工作抢在前,我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将学习成果书写到落实税收改革发展任务的实践中去!”

青年税务干部孙楠:“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要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青年税务干部李宣:“我们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青春赛道上奋力跑出税务青年加速度。”

青年税务干部崔丹丹:“作为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我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纳税服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青年税务干部夏思宇:“刚走出大学校门踏上税务工作岗位的我,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实际行动,争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国家税务总局盘锦市双台子区税务局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们将在全面把握上下足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力求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明、常悟常进;将在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深入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实施,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区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2023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
下一篇: 学报告 谈体会 强担当 双台子区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