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区税务局开展政策辅导 让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惠企利民



1月31日上午,双台子区税务局组织开展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政策辅导全体税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工作人员首先对政策原文进行解读,并对纳税人涉及较多的“自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含本数)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条款进行重点解释,着重强调本公告与去年增值税减免有关政策的区别,以及发票开具注意事项。同时,结合政策原文与工作实际对“小规模纳税人免税月销售额标准调整以后,销售额的执行口径是否有变化?”“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加计抵减政策的适用范围是什么?”等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开展此次培训,进一步促进政策落地落实,保证税务干部能够准确及时掌握相关政策,进而让纳税人快速精准享受到税收优惠政策红利,增加企业生产发展信心,助力双台子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接下来,双台子区税务局将全面加强对政策落实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持续落实好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人办税需求,精准推送税收红利账单,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卯”足干劲再出发 砥砺奋进万“项”新 ——双台子区贯彻落实新突破三年行动,开启项目建设新...
下一篇: 图书馆志愿者:星星之火聚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