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暖心 区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生活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

近日,双台子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各司法所对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进行走访帮扶,使他们进一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最近怎么样?生活有什么困难吗?”工作人员与生活困难的社区矫正对象及其亲属话家常、聊近况,了解矫正对象的身体情况、思想动态、家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同时要求他们要切实增强遵法守法意识,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监督管理规定,争取早日融入社会,开启新生活。


社区矫正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合格公民,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帮扶,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对象工作、生活、心理状态、行为动向、家庭情况进一步了解,确保社区矫正对象在社区矫正期间遵纪守法,减少和消除不稳定因素,预防重新违法犯罪,为今后更好地实施个性化教育和宽严相济管理措/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诚相待赢信任 以商招商助转型 ——记双台子区2022年度招商引资先进个人苏晔...
下一篇: 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