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以诚相待赢信任 以商招商助转型 ——记双台子区2022年度招商引资先进个人苏晔

饱满的工作热情、执着的敬业精神和周到的细致服务是苏晔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制胜法宝。2022年,作为双台子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立足工作实际,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同研究、共推进。她引活水、增动能、优服务,的智慧与方法、责任与担当,精准化招商引资




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在生态环境监管工作中,苏晔秉承柔性执法的理念,“真诚、周到细致”地服务企业。按照区委“四化”清单工作要求,系统谋划、制定生态环境监管事项清单,及时掌握辖区企业情况。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实际,广泛开展送法入企、助企纾困等活动。在对重点企业帮扶指导过程中,了解到盘锦宏业石化公司因资金断流,导致企业停产情况后,主动对接企业负责人,帮助企业想办法、找出路,研究盘活企业方案,为项目引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商引资的宣传员。在寻求盘活企业过程中,苏晔积极与省、市生态环境部门沟通协调,不断拓宽信息渠道。在得知江苏鹏鹞环保公司寻求有加氢装置的合作伙伴生产二代生物柴油的信息后,她主动连线,第一时间与江苏鹏鹞环保公司(A股上市公司)取得联系,邀请鹏鹞环保公司项目负责人到宏业石化公司考察加氢装置,为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并积极宣传推介我区优良营商环境和领导干部干实事、敢担当、主动服务企业的良好氛围。


做营商环境的排头兵。在项目对接过程中,苏晔主动靠前,全程跟踪协调,在了解到鹏鹞环保公司与宏业石化公司两个企业因意见分歧多次中断洽谈的情况后,与两个公司负责人反复协调对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也多次召开项目推进会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宏业石化公司陷入低谷、难以为继的时刻,从盘活存量资产、通过输血,让企业再度造血的角度出发引进了江苏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二代生物柴油项目。


谈起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苏晔说:“招商引资工作不容易,想要让签约的项目实实在在落地,就需要我们每个招商人为投资人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让他们愿意合作,愿意投资。今后,我将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尽我所能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双台子区,为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更多贡献。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深挖域内资源 推动企业发展 ——记2022年度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胜利街道...
下一篇: 暖心 区司法局开展走访帮扶生活困难社区矫正对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