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双台子区举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诗歌朗诵会

“薪尽火传,不知其尽。雷锋用短暂的一生谱写出一曲绚丽多彩的旷世交响,树立了一座令人景仰的道德丰碑,高擎起一面永放光芒的精神旗帜。”




3月5日下午,由双台子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双台子区文化体育旅游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双台子区文化馆、辽河朗诵艺术团、艺宁金口才培训学校承办的“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双台子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双台子区图书馆举办。

诗歌朗诵会上,来自辽河朗诵艺术团、双台子区文化馆、统一镇、陆家镇、铁东街道、胜利街道、艺宁金口才培训学校的朗诵者们深情演绎了一首首饱含对雷锋精神赞美的诗歌,《雷锋之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你,浪花里的一滴水》《人民的重托》《雷锋叔叔你在哪里》……从不同角度宣讲雷锋精神,把雷锋同志不怕艰难险阻、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融入到表演中诵读出来,用最美的声音抒发对雷锋的敬爱,朗诵催人奋进,经典感人肺腑,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加活动的朗诵者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让文明之花处处绽放,让雷锋精神在人民心中永驻。

雷锋,是一个时代的符号,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与时代精神的完美结合。此次活动的圆满举办,传承了雷锋精神,弘扬了时代新风。双台子区文旅局将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 初心勇担使命 匠心服务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