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35日成为“学雷锋纪念日”,3月份成为“学雷锋文明礼貌月”。

日前,区委统战部联合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辽宁中医盘锦老年病医院以“传承雷锋精神 彰显时代担当”为主题,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专业所长,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东风社区居民爱心义剪,做中医、口腔、眼科等常见多发疾病的诊治及健康指导,让居民掌握一些必要的医学知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做到疾病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营造了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理念,拓展服务渠道,为居民提供更贴心、更丰富的志愿服务,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永放光芒。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助力文明创建 清洁美好家园”志愿服务行动
下一篇: 弘扬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双台子区举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诗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