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锦旗无声寄真情 贴心为民显担当

日前,铁东街道河闸社区副主任孙诗文收到一面印有“急为民所急 想为民所想”的锦旗。红彤彤的锦旗充分表达了群众对社区尽职尽责、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感激之情。

原来,在低保排查工作中,孙诗文了解到辖区居民低保户闻忠义2022年年末因脑梗在沈阳异地住院治疗,2023年1月其妻子纪红因糖尿病在盘锦市中医院住院,需要个人承担费用近两万元。这一情况符合临时救助资格条件,孙诗文第一时间联合街道民政助理为其申请临时救助。3月30日,3104元救助金已于发放到闻忠义手中。在得到帮助后,闻忠义委托邻居盛雪将锦旗送到孙诗文手中。

孙诗文表示,这面锦旗不仅代表着一份认可,更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他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百倍的工作热情努力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好社区居民的“贴心人”,进一步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巾帼姐妹在行动 农村颜值再提升
下一篇: 双台子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烈士陵园祭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