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育红社区:感恩母亲节 传承清廉风

近日建设街道育红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辖区居民开展“感母恩 树廉心 崇廉洁”主题活动,用“敬孝崇廉”向母亲节献礼。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先后给参加活动的人员分享了《田稷子与母亲》和《孟母三迁》向上向善廉政家风故事,分享了从小教导子女清廉做人的故事。同时还号召大家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许下一份廉洁承诺,旨在用亲情筑堤,用教育化人,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常吹家庭“廉洁风”、常念家庭“廉洁经”、常算家庭“廉洁账”,积极构建反腐倡廉的坚实亲情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廉洁齐家,引导和推动广大家庭弘扬优良家风,让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爱心人士为22名受助学生捐助善款万余元
下一篇: 青春最燃!双台子区教育局团委荣获“辽宁省先进团委”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