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为爱护航 双台子区开展婚前及孕前健康检查宣传活动



宣传国家免费孕前优生优育项目政策,降低出生缺陷、阻断遗传性疾病和先天性疾病的发生,近日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区婚姻登记处,以“降低出生缺陷,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为主题面向婚姻登记的新人们开展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优育健康体检宣传活动。




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优育健康体检是降低出生缺陷预防先天性疾病的一道重要防线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设立了咨询诊桌,向新人详细讲解婚前医学检查孕前优生优育健康体检的意义、重要性以及国家免费体检政策,并发放多种宣传资料,鼓励和引导新人们积极主动参加婚前及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共200对新人享受免费优生优育服务项目咨询做解答,发放健康教育资料200余份。




活动的顺利开展,极大提高了新人们对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和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意识,增强了免费检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优生优育提供了健康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法典专场文艺演出“典”亮常家
下一篇: 从八大金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