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双台子区开展纪念“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3周年暨计生协第25个“会员活动日”。当天上午,双台子计生协会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在凤凰广场集中开展纪念5·29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以街镇为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街头面对面咨询、义诊、发放宣传服务品、宣传资料、文艺演出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健康素养、优生优育、生殖健康保健、婚育新风等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爱尔医院、盘锦正骨医院、辽河和红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四家医疗单位现场进行眼科、常见骨病、中医内科、全科医疗义诊,为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活动中共设宣传台8个,服务台12个,悬挂宣传标语10余条,舞蹈队和秧歌队各1支,下发宣传单1000余份,政策咨询服务30人,义诊100余人,切实营造了浓厚的广场宣传服务氛围,对于全面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老年人打造养居福地——辽河康养服务中心运行见闻
下一篇: 情暖女童 幸福与爱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