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情暖女童 幸福与爱同行

“六一”儿童节前夕,双台子区妇联携手杜丽梅爱心协会开展慰问活动,为陆家学校20名农村贫困女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学习礼包。




    区妇联的工作人员与杜丽梅爱心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亲切鼓励孩子们要塑造阳光心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奋斗成就未来



收到礼包的孩子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了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春蕾计划”公益项目。长期以来,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围绕女童教育、女童安全、女童健康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紧贴困境儿童的实际需求,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群体,持续擦亮“执委爱心妈妈”巾帼志愿服务品牌,做到走访排查经常化、结对帮扶精准化、人文关怀常态化、纾困解难具体化,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让更多的孩子在爱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开展纪念“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下一篇: 用心陪伴 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