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区委统战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举办“迎端午 庆七一”主题活动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区委统战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光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积极开展“迎端午 庆七一”主题活动。




活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老党员及幼儿园小朋友,通过制作五彩绳、画鸡蛋、党史知识问答方式,带领大家了解粽子来历、艾蒿作用,体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温党史,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感,传承爱党爱国的精神,引领社区群众认真学习党史,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动手实践中体验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问答中掌握了党史知识,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切身感受到了浓情端午的节日气氛,还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文化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3第四届盘锦辽河湿地国际灯会暨第二届草雕艺术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 河岸社区:粽叶飘香 端午情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