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现场理论研讨会在双台子区召开

发布时间:2023-08-14 浏览次数:5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市委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8月11日下午,盘锦市“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现场理论研讨会在双台子区华锦宾馆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迎,市党建研究会会长李素芳,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双台子区委书记李吉峰,辽河养老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素玲,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财政局、市中心医院、辽河油田组织部领导,各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和分管副部长,各县区党建研究分会会长、秘书长等相关同志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李素芳主持。

此次现场理论研讨会由盘锦市党建研究会与双台子区委联合举办。会前,与会人员一行集体参观考察了辽河康养服务中心和辽河康养辅具文化街区·博物馆,现场听取项目和街区规划、运营情况,深入了解双台子区养老产业发展定位、模式和现状等。

随后,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大力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这一课题召开专题现场研讨会。

会上,李吉峰以《突出党建引领 打造康养之城》为题,聚焦双台子区创新“党建+养老”服务模式,深入探索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的缘由、做法和体会,着力破解养老服务痛点难点问题,打造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康养之城进行了交流。

于素玲围绕党建引领构建全要素养老服务新模式,牢记党员初心使命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结合发扬“三牛”精神,分享养老事业上的运营经验和未来发展定位方向。

张岩从行管部门的角度,全面分析交流全市加强党建引领,大力推进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情况主要做法、存在问题和未来发展方向,助力全市养老事业和产业协同发展。

张迎对现场研讨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现场理论研讨会紧扣全面振兴新突破发展大局,将党建研究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进行了扎实的前期调研和细致准备,研讨报告内容丰富、有深度,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操作性,相关建议可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达到了研讨的预期效果。同时,就党建研究服务中心大局,引领包括养老事业在内各项事业发展,他强调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党建研究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党建研究的智慧和力量;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党建研究工作水平三个方面的意见,助力开创全市党建研究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全市党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