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辽河养老有限公司护理员荣获多个奖项助力双台子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9

日前,双台子区辽河养老有限公司的护理员们在“2023年盘锦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展现了卓越的技能和专业素养,一举荣获多个奖项。



比赛中,辽河养老有限公司的护理员们精神焕发、操作规范,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风范。经过激烈角逐,王舒瑶荣获一等奖,崔秀娟获得二等奖,邹华、张金荣分获三等奖,宫文英获得优秀奖。




王舒瑶高兴地说:“这次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实践机会,进一步提升了区域养老服务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


公司负责人表示,护理员们的优异表现,充分体现了双台子区在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成果,同时也展示了辽河康养服务中心养老服务的专业水准和精神风貌。


据双台子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促进护理员的学习、训练和进步,同时还能提升护理员的职业技能和素养,提高辽河康养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通过口碑和口耳相传,将进一步扩大辽河康养中心的影响力,为老年人的健康和幸福贡献更多力量,推动双台子区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老龄群体的生活和健康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