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市城管执法双台子大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17


日前,市城管执法双台子大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整治出店经营、乱堆乱占、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进一步打造整洁、干净、有序的市容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行动中,执法人员以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周边环境、非机动车停放为重点,按照多区域、多点位同时推进的形式,加大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力度。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辖区市容环境面貌得到显著改善。”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城管执法双台子大队将持续做好市容环境综合治理,采用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模式,推动市容环境品质不断提升,全力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