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满足群众消费需求 全面规范秋菜售卖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24

为维护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解决周边农户销售时令蔬菜、市民购买储藏秋菜的双向需求,市城管执法双台子大队按照“主次干道、重点区域禁止,其他街路、住宅小区适当”的原则,在不影响交通、消防、安全情况下,在双台子区规范设置了东风小区九化小区城北市场24个秋菜临时销售疏导区,持续加强秋菜售卖的管理工作。



执法人员每天对疏导区点位加强巡查,做好经营者入场经营前的规范指导,对秋菜经营者超区域经营、占道经营、乱扔垃圾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鼓励净菜销售和菜不落地销售,经营活动在划定的区域内进行,引导售卖者自觉维护疏导区内环境卫生。同时,联合交警部门对严重影响市容环境秩序,多次劝告仍未整改的经营者,依法进行处罚。


目前,双台子区24个秋菜临时销售疏导区售卖管理有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