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深度报道

我区召开区委九届第124次常委会会议暨双台子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12月15日,区委书记、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组长李吉峰主持召开区委九届第124次常委会会议暨双台子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盖世功出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秋列席会议。区委副书记祝美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盘锦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冲刺四季度谋划明年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了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以超常规举措谋划推动经济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双台子区正处于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加快建设现代化北方水城的重要阶段,要科学准确地判断面临的发展形势,从时代背景、国家战略、省市大局、自身发展态势等多重维度,深刻认识、精准把握抢抓发展机遇、克服发展瓶颈的必要性、重要性。要从工作目标、工作效率、工作方式、工作瓶颈、工作格局等方面正确把握超常规举措,真正做到以强烈的“主角”意识、力争上游的魄力、雷厉风行的劲头、敢于担当的作风,全力采取超常规举措,抓实抓细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谋划、招商引资、开发区发展、存量资源资产盘活、发展空间拓展、辽河新城起步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中高端地产项目打造、向上争取资金等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制约双台子区发展的“卡脖子”问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标志性进展、实质性突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盖世功主持召开区政府全体(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