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网络中国节

辞旧岁迎新春 辽河康养服务中心里年味儿浓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春。2月5日上午,辽河康养服务中心举办了2024年新春联欢会,老人们和护工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充分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年的味道。

职工和老人共同准备了歌曲、舞蹈、小品等精彩的节目。老人合唱的《北京的金山上》、工作人员演唱的歌曲《萍聚》《城里的月光》、模特队带来的表演《女人爱漂亮 男人爱潇洒》等节目精彩上演。小朋友为老人们带来的朗诵《年的味道》《沁园春·雪》、古典舞《红马》等节目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小品《后宫佳丽三千人》更是将演出推向了高潮,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现场氛围轻松愉快。

今年89岁的王大爷兴奋地说:“演出真是太精彩了,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分色彩,也多了一些年味儿。过年我也不打算回家了,就在这过了,这里啥都有,工作人员也对我很照顾,在这里我很开心!”

“2024年,我们的定位是文化养老服务提升年,我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开展多姿多彩的娱乐节目,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对护理员的培训,提高服务质量,培养更多专业化、高素质的养老护理人才,更好地服务好老人,让所有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辽河养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于素玲介绍说。

除此之外,对于不回家过年的老人,辽河康养服务中心为老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丰盛的年夜大餐,将让老人暖胃又暖心。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花式”寻味中国年
下一篇: 巧动手 迎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