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全区印刷发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打好印刷发行企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2月22日,区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印刷发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顺利作了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宣部有关通知精神和《全省印刷发行行业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向企业通报了联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邀请区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围绕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对大家进行了业务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要求行业监管部门和各印刷发行企业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压紧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决不能存在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按照“百日攻坚战”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做好问题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印刷发行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河闸社区开展“手把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篇: 区卫健局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