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河闸社区开展“手把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日前,铁东街道河闸社区开展“手把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增强辖区经营单位的事故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从最近发生的火灾事件案例入手,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向经营单位负责人介绍易燃堆积物种类,讲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手把手进行现场教学,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单位的消防意识和抗御火灾的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从源头上解决了商户以往消防观念淡薄、对紧急突发事件手足无措的问题。”据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后将适时开展各类消防培训活动,消除社区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全面实现“灭早、灭小、灭初期”的消防工作目标,加大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力度,做到防患于未然,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的居住环境。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新府社区开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活动
下一篇: 区新闻出版局组织召开全区印刷发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