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防患于未“燃” 双盛街道在行动→

防范遏制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双盛街道不断加大消防安全工作力度以实际举措营造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


组织召开消防安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对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健全安全巡查机制促进安全巡查小组工作常态化开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侥幸心理,真正把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工作做深、做实。


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双盛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地毯式排查统一印发了《双盛街道消防安全检查告知书》,排查出影响逃生防盗窗48处,并现场发放限期整改告知书督促整改


同时,联合双盛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区消防大队、建设派出所等部门对堤南小区商网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防盗设施开展集中统一拆除工作,现场拆除26商网二层防盗窗截至目前,排查出的48处影响逃生的防盗窗拆除42处。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校园饮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下一篇: 新府社区开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