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新府社区开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宣传活动

日前,铁东街道新府社区开展“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 加强火灾防范”宣传活动消除消防安全隐患,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居住环境。


社区组织网格员、公益岗等成立检查小组,明确排查内容、排查范围和重点区域。检查小组按照各自区域划分对辖区内的电车停放和充电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电车违规停放在楼道、电线乱拉乱接等情况,对违规停放电动车的居民进行安全教育和劝导。同时向居民宣传电车充电的安全知识和相关法规,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


社区通过微信服务群、张贴通告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普及电动自行车上楼、违规停放、占用消防通道的危害以及发生火灾后造成的严重后果,引导居民规范停放电动自行车,遵守消防安全规定,避免发生意外火灾事故,防患于未“燃”。


居民对社区开展的这次大排查行动纷纷表示支持和欢迎。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患于未“燃” 双盛街道在行动→
下一篇: 河闸社区开展“手把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