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双台子区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9月12日,双台子区召开创城工作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和再部署。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各街镇党政正职、驻区创城责任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长冯英主持。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志伟传达了市创城紧急会议精神;区委副书记张国军按照新的测评体系和实测卡片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安排和部署;各位副区长就分管工作强调了重点任务和相关要求。

区委书记杨斌从10个方面对做好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要团结一心,再鼓干劲,坚定打赢创城迎检必胜的决心;要全民发动,全员参战,迅速掀起文明创建的热潮;要周密部署,健全体系,建立责任明晰、运转顺畅的指挥调度系统;要提高标准,从严要求,从工作安排上确保创城迎检不丢一分;要抓住关键,严加整治,以过硬的措施解决难点、热点问题;要强化保障,抓紧施工,加快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要动态监测,应变处理,避免反弹和意外问题的发生;要条块结合,拾遗补缺,确保工作衔接、配合上不出疏漏;要加强督查,问责问效,对工作懈怠、推诿扯皮的行为要进行严肃处理;要向上争取,理顺关系,最大程度地获得市里的扶助和支持。

冯英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她说,要有紧迫感。各部门要把创城迎检工作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要马上动起来。要真抓实干,不做秀,不走形式,不要出工不出力,要动员全区人民都投身到创城工作当中;主要领导要亲力亲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研究事情怎么办,问题怎么解决;要保证资金。要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该花的钱一分不花;做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要有共同的集体荣誉感,举全区之力圆满完成创城迎检工作。 

会议结束后,双台子区全区上下立即行动起来,投身到创城迎检工作之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强化拆违后续管理工作
下一篇: 区长征小学开展“奔跑吧 阳光少年”心理健康团体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