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创建文明城迎国检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647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入国考阶段,区委老干部局向全区离退休干部发出倡议,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行动起来,尽己所能,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助威,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迎国检大会战中。

做文明城市宣传员。60多名老年大学志愿者,身着统一服装,打着老年大学队旗和“释放正能量 助力文明城”横幅标语,到广场、公园等群众集聚地,宣传创城的意义,并以广场舞展演出的形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为顺利通过国检大考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做文明交通引导员。由一批素质高、身体好、有热情的离退休老同志组成老年志愿服务小分队,头顶烈日,到车站、码头、公道站点、集贸市场以及盲人车道进行文明行为指引,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们把自己站立成一座路标,成为这座城市里一条条流动的风景线。

做文明行为引领员。每6人一组的老年大学志愿者小分队,分布在全区大街小巷,对行人单车摆放、垃圾处置等行为,以地毯式排查、拉网式搜索的方法,进行规范处置,为国检顺利通关提供了保障,也为城市文明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