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双台子区节前走访全覆盖

发布时间:2019-02-15 浏览次数:517

困难群众家中吃的、用的都准备好了吗?老党员、老干部、道德模范家里的年货都备齐了吗?猪年春节前夕,双台子区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老党员、文明标兵以及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单位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家中,送到一线单位职工心中。

双台子区四大班子领导分别来到建国前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家庭、特困教师、贫困学子、特困妇女儿童、困难残疾人等多户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全区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走亲戚·在行动”帮扶活动;组织系统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骨干、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宣传系统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文明市民标兵、“盘锦好人”等先进人物;老干部系统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及遗属;民政系统走访慰问生活特困家庭、低保家庭、困难优抚对象、养老机构等;工会系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教师;卫计系统走访慰问特殊特困计生家庭;团委系统走访慰问贫困学子;妇联系统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儿童;残联系统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侨务系统走访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在看望盘锦好人最美人物徐恩惠时,徐恩惠向来访领导赠送了写有他文章《以“大爱”之心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讲话精神》的最新一期《党史纵横》杂志以及红围巾。

据了解,本次走访各条战线、各个系统分别进行了全覆盖、不重复的大走访,共计走访4309人(户)次,资金共计324.39万元。同时,看望了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京环公司、社会福利院等一线单位。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