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曙光社区举办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春季气候干燥,是火灾事故的易发期,为切实做好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居民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自救能力,有效预防辖区内火灾事故的发生。5月7日,双台子区双盛街道曙光社区邀请辽宁政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围绕近期发生火灾案例为辖区居民举办了一场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运用图片和影像资料,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辽宁政安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在台上声情并茂地对在场的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他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灾的种类和起因,并针对不同火种向大家传授了正确的防范措施,并重点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液化气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火灾发生时如何逃生等技能。另外,教官还在现场示范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防烟面具、逃生绳等相关知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人大常委会对我区《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下一篇: 胜利派出所构建和谐校园上好法制课安全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