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委书记陈宝库调研指导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2日,区委书记陈宝库带队先后来到双台子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盘锦火车站、建设街道庆平家园小区等地,调研指导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坚守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陈宝库指出,区疾控中心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坚守岗位的基础上,要做到精益求精,不折不扣地执行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命令,确保信息反馈准确及时,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陈宝库强调,火车站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门户,是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部位,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防控责任,做到衔接布置到位,以清单化方式逐条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做到责任落实、措施有力、不留死角,坚决不让疫情流入双台子区。

 

 

陈宝库要求,居民小区要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在加强出入人员体温检测和实名登记的同时,要采取张贴明显标识等多种方式宣传防护措施,做到人人皆知、全民防控。社区要广泛发动群众,继续加大对来盘、返盘人员的排查力度,采取基层干部牵头、社区群众参与等措施加以精准管控和人文关怀,确保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区委副书记赵长立,副区长翟月雷、孙大庆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和企业、项目开复工工作...
下一篇: 区卫生健康局多措并举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