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健康促进区

世界过敏性疾病日 让生活少些小心翼翼

7月8日上午,统一卫生院接种门诊开展了“世界过敏性疾病日,让生活少些小心翼翼”宣传活动。

活动中,统一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工作人向前来接种的儿童及陪同家长们介绍了过敏性疾病的易发生期、症状、危害及过敏源等,讲解了过敏性疾病的预防、保健、治疗等知识,并向家长们发放了相关宣传材料。活动还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的形式宣传过敏性疾病的相关知识。

另外,医务人员还向村民介绍了接种各类疫苗的意义等,进一步增强了村民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提高了家长、孩子共同来预防过敏反应及过敏性哮喘等相关疾病的防范意识。

2005年6月28日,WAO联合各国变态反应机构共同发起了对抗过敏性疾病的全球倡议,将每年的7月8日定为世界过敏性疾病日。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生健康服务中心保障劳动者健康权益
下一篇: 我区开展医疗机构“双随机”监督抽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