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创建文明城市

50多名志愿者点滴行动汇聚文明力量

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建设街道南迁社区积极组织开展“南迁志愿在行动·助力创城我先行”主题活动,进一步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生活环境。

南迁社区在高中志愿服务团队及社区大党委成员盘锦志愿者发展促进会发出志愿服务公告,公告一经发出,便有50余名志愿者报名参加这次主题活动。

活动中,有的志愿者在向海大道开展巡路工作,查看道路两侧卫生状况,清理路边违规摆摊行为;有的志愿者在重要的十字路口引导行人文明过马路;有的志愿者带着抹布、扫帚等清理工具,对盘锦火车站出站口的扶梯、玻璃、地面进行清理。

据南迁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南迁社区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点滴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新世纪交通救援施救有限公司积极倡导一日三餐无剩菜剩饭
下一篇: 双台子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