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要闻快讯

好消息!盘锦欧柏科思顺利通过艾伯维公司审计

10月22日,盘锦欧柏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上海艾伯维(中国)公司对客户的审计。预计明年欧柏科思与艾伯维公司订单量会在原基础上递增30%-50%。

艾伯维(中国)公司是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是全球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产品销往170多个国家。艾伯维中国的产品线涉及多个疾病领域,涵盖免疫学领域、抗病毒学领域、肾脏学领域以及麻醉学领域。该公司与欧柏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多年,占据欧柏科思订单量的60%,是欧柏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最重要的VIP客户。

此次审计,艾伯维公司先后对欧柏科思公司生产线、实验室、生产环境、规模管理与建设等进行了细致考察和审计,

随后给予了高度好评。盘锦欧柏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此次审核,为双方明年的友好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预计明年欧柏科思与艾伯维公司订单量会在原基础上递增30%-50%。

据了解,盘锦欧柏科思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招商引资入驻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孵化基地的优质企业,主要从事医药新技术研发和技术生产。公司具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专门的技术人才、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和精密的化学分析仪器,全心致力于医药新技术的开发、研发项目,并且和国内具有相当资质的大型医药科研生产企业开展全面合作。

艾伯维公司的审核报告在国内业界具有权威性。欧柏科思公司顺利通过审核,无论是对企业自身的发展,还是对双台子区发展精细化工产业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卫健局着力做好秋冬季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红旗街道用心化解每一宗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