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p_img.png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张影(盘锦市双台子区李新筋头巴脑一锅香火锅店经营者)使用的餐盘检验不合格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8 浏览次数:224

    根据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结果,现对张影(盘锦市双台子区李新筋头巴脑一锅香火锅店经营者)使用的餐盘不合格食品相关产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张影(盘锦市双台子区李新筋头巴脑一锅香火锅店经营者)使用的餐盘检验不合格处置情况

()抽检基本情况

近期,在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张影(盘锦市双台子区李新筋头巴脑一锅香火锅店经营者)使用的已消毒餐盘(直径17cm经抽样检验,大肠菌群项目不符合 GB 14934-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消毒餐(饮)具》 要求,检验结论为不合格。

 ()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查处情况

张影(盘锦市双台子区李新筋头巴脑一锅香火锅店经营者)涉嫌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三条第()项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决定对当事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原因排查及企业整改情况

张影(盘锦市双台子区李新筋头巴脑一锅香火锅店经营者)使用的餐盘直径17cm是自己清洗的,经询问当事人除抽检机构抽检的剩下都已使用。

 

 

 

 

盘锦市双台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4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双台子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2000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06000634号-1 辽公网安备 21110202000072号

联系电话:0427-2360834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