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栏目 >安全生产专栏

区发改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连日来,区发改局以“与时间赛跑”的速度,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紧迫感,克服一切困难,调动一切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储备供应工作。



积极主动作为,多渠道补充后续物资。对物资储备库进行了摸底清数,并建立管理台账,及时掌握物资短缺情况和后续需求供应计量。同时迅速联系省内各地防疫物资生产厂家和商家,采取市场竞争询价的方式在保证物资质量的基础上,选取最低价进行采购。目前,区发改局已联系了口罩、手套、84消毒液、酒精、含氯消毒片、一次性橡胶手套、红外体温计、病毒采样管等20余种防疫物资,为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筑起了防疫“铜墙铁壁”。



及时调拨物资,迅速规范保障。今年以来,为区疾控中心分三批次采购全域核酸检测等应急储备物资。同时,全区8个街镇、区政务服务中心、区住建局等多部门的检查、排查、消杀、防护、测温等物品也做到了同步供应,保证了全区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防控人员必要的物资需求,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进行。

在抗击疫情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中,区发改局顾全大局、主动出击,以高度敏感的快速反应能力、卓有成效的应急保障能力、不怕困难的连续战斗能力,较好地完成了疫情联防联控物资保障各项工作。

春节将至,他们将再接再厉、接续奋斗,进一步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应急物资储备、调拨、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安心过年。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事务服务中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区长李吉峰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区纪委监委:疫情防控不松懈 监督检查不停歇